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云游兰州科博会 八大主题板块亮点企业及项目巡展

 2020/09/09/ 10: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3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农产品及节水设备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资服务、农作物种植、农产品加工、农业技术研发、商贸流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公司1995年12月设立,注册资本19.4691亿元,1997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所属分公司19家、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1家。现有从业人员1.2万人。主要生产经营啤酒花、马铃薯、牧草、果品、食葵、辣椒、枸杞、香辛料、甜菜、甜叶菊、药材等农产品及节水灌溉材料。公司是首届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农业农村部等九部委确定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2018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

  联系人:赵艳.

  电话:13919172929

  4 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全生物降解地膜

  全生物降解制品是指一类全部选用全生物降解材料生产,在自然条件下能被微生物作用下,可完全降解的制品。制品在使用废弃后,能在堆肥、水和活化污泥等环境下被微生物或动植物体内的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达到100%生物降解。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可吸收性,对环境友好,是根治传统塑料产生的“白色污染”最彻底、最有效地途径。

  联系人:尹长宏

  电话:15002516877

  5 甘肃传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数字临摹台

  在遵从传统并与创新思维相融合的前提下,传兴书法研发团队充分探究了传统书法教学的难题和痛点,经过十一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为书法教育事业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通道——传兴智能数字书法教学体系。该体系由智能数字书法教学平台和智能数字书法教学设备组成,应用于书法课堂,使教师原本繁重的教学工作变得规范化、系统化、简单化、新颖化、趣味化,有助于减轻教师的工作负担和客观量化学生的书法水平。此外,还具有应用于各个其他领域的教学系统,如数字书法社区文化建设版、数字书法军营文化建设版、数字书法警营文化建设版、数字书法企业文化建设版等,应用于大众习字,有助于提高大众习字的积极性,激发大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还具有优秀传统文化教学系统,助力书法艺术及优秀传统文化的大规模推广。

  联系人:陈杰思

  电话:17361589715

  6 甘肃科菱贝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一)分体式空气源热泵带不锈钢盘管水箱机组

  简介:分体式空气源热.机组利用空气能提供热源,采用先进的喷气增焓技术,在-35℃环境温度下仍能从低温的空气里汲取热量,正常稳定工作,是我国北方冬季寒冷地区的新型节能环保采暖产品。新颖的分体式结构设计充分考虑易于家庭居室挂壁安装,适用于低辐射地板/暖气片采暖系统。

  (二)热泵烘干开闭一体机

  简介:风冷模块机组分为单冷型和热泵型,其中热泵型风冷模块机组集制冷、制热功能于一体、即可供冷,又可供热,能实现夏季降温,冬季采暖,一机多用。因此,风冷热泵机组通常是既无供热锅炉、又无供热热网或其它稳定可靠热源,却又要求全年空调的暖通工程设计中优先选用的方案,该机组可与风机盘管或柜式、吊顶式空气处理机以及新风机组一起组成半集中式空气调节系统,具有风机盘管系统的诸多优点,布置灵活,外形美观、节省建筑空间、调节方便,可以单独停、开而不影响其它房间,运行噪声低等特点。

  (三)烘干/冷库一体机

  简介:涡旋/螺杆式蒸发一体机是将冷却水系统与制冷主机的冷凝器集成合并设置,采用蒸发冷凝式冷凝器,取消了制冷主机外配的冷却塔、冷却水泵及冷却水管道及其附件等,将传统冷却水的外循环方式改为内循环方式,简化了冷却水系统,同时降低了冷却水的飘水损失,从而提高了空调系统的能效比,节能效果非常显著。机组分为单冷型、热泵性和带热回收机组。

  产品特点:(1)高效涡旋/螺杆压缩机;(2)智能化控制,安全可靠;(3)操作维护简单,人机界面友善;(4)高精度控制、运行可靠;(5)防腐性能高,机组可靠性高;(6)整体化设计,方便使用;智能化控制,安全可靠;结构更紧凑,布局更合理;不需要冷却塔,降低工程投资成本,与使用冷却塔的水冷机组相比,可节水50%以上。

  联系人:李建艳

  电话:18093110399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整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