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07/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七里河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9月6日,七里河区举行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近年来,七里河区聚焦“扩大优质资源、优化队伍素质、提高教育质量”三大任务,有力促进了各类教育协调发展。2019年,学前教育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30%,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78.56%,义务教育阶段新增教学班99个、学位1011个,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到99.94%,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99.71%,教育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取得明显提升,全区教育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同时,坚持党建引领教育发展,道德教育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先后创建省、市级德育示范校12所,省、市、区级文明校园23所,区级思政课研训基地1个。3所学校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校园篮球特色校”,24所学校建成全国、省、市校园足球特色校。

  七里河区提出,未来三年全区教育系统以落实《七里河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为总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重点实施“七大工程”,落实31项举措,实现全区教育三年长足进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