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企业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培训班”在皋兰县举办

 2020/09/01/ 11:3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孙理

“企业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培训班”在皋兰县举办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皋兰县科技局了解到,该局举办了皋兰县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暨技术市场经营与管理法规政策专题培训班。此举旨在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主动性,促进企业了解、熟悉、掌握科技创新政策,提升企业研发管理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充分享受“减费降税”优惠政策和奖补资金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增加动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此次培训特邀省市三位科技专家主要针对皋兰县企业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解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疑点难点解答、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实操、科技成果评价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实效性、针对性强,对推动皋兰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意识,为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充分享受“减费降税”优惠政策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