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家堡小学为新生准备入学礼

 2020/09/01/ 11: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王家堡小学 为新生准备入学礼

  王家堡小学的入学仪式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一米间隔、测体温、踏着红地毯、走过智慧门……8月31日上午,在和熙阳光的照耀下,七里河区王家堡小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意气奋发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学校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同时,校园里依旧呈现了十足的入学仪式感。学校精心准备了入学礼,只见校门口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巧妙地组合成各种各样的造型图案,以红毯为引,引导学生进入学校大门。学校大门处一座智慧门赫然而立,学生迈上台阶,通过智慧门,寓意着学生成长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寓意着学生进入学校,意味着开启了人生的智慧之门。

  学校还在学校操场、教学楼门口、学校空地等处,制作拍照卡通模型,摆放主题造型点,供学生及家长拍照留影使用。此外,学校以疫情为教材,以实践为课堂,精心上好“责任与担当”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