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大砂坪小学五一山校区迎来首批新生入学

 2020/08/31/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8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上午,大砂坪小学五一山校区迎来一年级三个班的新生报到,大砂坪小学五一山校区的开办,旨在为辖区内住户解决就近入学的问题,做到每个孩童都能在家门口上到好学校。

  “欢迎你!”一大早,学校老师们在学校门口持花朵热情的欢迎小朋友的到来,考虑到学生和家长不熟悉新学校的功能分布,学校贴心地设置了引导,还在醒目的位置张贴分班公告,让学生入学更加便利。

  据了解,这是一所18个班级建制的新学校,为了办好这所新学校,城关区教育局在硬件建设、师资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测温、进入校园。集合完毕,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排队,分批走进了即将陪伴他们六个春秋的教室,正式开启一年级新生入学体验之旅。

  进入班级有序就坐后,老师和同学们互相介绍,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各位班主任结合PPT传授孩子们举手、起立、发言的习惯。孩子们积极参与,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充满着对新环境、新老师的好奇,对知识的渴望。但孩子们适应能力还是很快的,很快就有了小学生的模样,认真听讲坐得端,个个挺起小腰板,举手发言愿等待,头正身直声音响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