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2020/08/31/ 11:2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羽毛球比赛中 葛强 摄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9日,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落成开馆仪式暨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兰州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幕仪式在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三县五区的3个组别、12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一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并宣布了大赛开始。男女四重唱《再一次出发》首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盛世》、《母亲的草原》、《吉祥榆中》、武术《春燕展翅》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出近年来榆中县经济社会体育飞跃发展、体育工作长足进步以及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开馆仪式结束后,进行了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随着哨声响起,各参赛运动员展现出了高超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场上,选手们身手敏捷,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勇往直前的扣杀、反手杀球、巧妙的放网、搓小球……有的队员一出手就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们看得兴奋异常、乐在其中,加油叫好声响彻场馆。

  据了解,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1978.32平方米,项目投资金额为153万元,主体设计高度为13.2米至16.2米,馆内主场布设羽毛球场地8个,两个乒乓球活动室,设乒乓球台案八块,男女卫生间、淋浴间、医疗室、贮藏室等辅助用房,场内可同时容纳80人运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