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口袋公园”增添创文活力

 2020/08/28/ 17: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西固区“口袋公园”增添创文活力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4日,记者在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釆访时发现,该社区的“口袋公园”内,一面色彩鲜艳的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墙格外醒目,吸引了许多来这里健身休闲的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红星社区“口袋公园”建成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居民在这里健身休闲。公园内设置了景观造型凳、鹅卵石健身步道、3D拍照墙、垃圾分类及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墙,宣传墙画面活泼童趣,新颖的造型富有强烈的现代感,与周围热闹的城市街景相得益彰。居民在“口袋公园”娱乐的同时,也将“低碳生活”“文明生活”“和谐社区”等理念深深印入心中。

  西固区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狠抓宣传动员,加强氛围营造。在村社层面实行“一周一主题”,开展“好人”巡讲、母亲讲堂、科普宣传、法制教育等系列主题活动。利用固有媒体和新兴媒体播放“道德模范”人物专题片、公益广告视频;在“两微一端”开辟创建文明城市专栏。组织62个城市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活动,以细雨润无声的方式,使精神文明渗入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