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全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20/08/28/ 17: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皋兰县全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及生命安全,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8月27日,皋兰县委宣传部召开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上,他们总结了皋兰县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党政同责”落地生根、食品安全状况持续良好、食品安全源头治理有效、严格实施全程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社会共建氛围渐浓等方面成绩,通报了全县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监管水平、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强化食品安全全程管控、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行了部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