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科技战疫风采巡展宣传活动

 2020/08/28/ 17:30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杨晟途

城关区开展科技战疫风采巡展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7日上午,城关区在张掖路商业步行街举办主题为“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卫健系统科技战疫风采巡展宣传活动。活动以科学战役为重点,展示卫健系统各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突出事迹、系列成果。城关区医院和区健教所、区卫监所、区疾控中心、团结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1家机构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城关区卫健系统派出的援鄂医务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常识和家庭常用消毒方法。同时通过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形式,引导群众了解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对基层医疗机构在抗击疫情中开展工作的认同感。城关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任芳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主要以宣传志愿者身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工作,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疫情,让更多的人做好疫情防控,为兰州创文贡献自己力量。”

  据介绍,城关区卫健系统在防疫期间突出“三快”(组织响应快、物资保障快、复工复学快),吹响疫情阻击“先锋号”。同时通过“四早”(排摸发现早、隔离留观早、筛查诊疗早、流调消杀早),筑牢疫情阻击“防火墙”。疫情以来,该区全面排查辖区内、外地及境外来兰返兰人员,截至目前,排摸外地来兰人员26.59万人。设置集中留观点5处,累计留观8433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