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档案馆征集一批实物档案进馆

 2020/08/27/ 10: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皋兰县档案馆征集一批实物档案进馆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馆藏,近日,皋兰县档案馆征集到建国前民间金银首饰制作器具一套,包括剪钳、焊砖、錾子、锤子等30余件,以及上世纪70年代秦腔词谱5本,这些档案的进馆有效充实了县档案馆馆藏档案的种类。截至目前,皋兰县档案馆从民间征集到清代地契档案15件、清代图书40多册、民国时期资料30多件以及实物档案40多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