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警方破获两起电诈案

 2020/08/21/ 16: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永登警方破获两起电诈案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永登警方通过落实“市局主研、县区主战、技术支撑、派出所主控、捆绑作业”的打防新机制,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近日连续破获两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7月9日,永登县居民杨某报案称:在网上某电商平台做“兼职推广”业务赚钱期间,该平台“客服”诱导其通过手机银行给对方银行卡转账31万余元后,该“客服”突然失去联系,“推广平台”也无法登录。

  8月3日,永登县居民李某报案称,在网上购买医生高级职称复习资料期间,一昵称为“德胜教育”的“内部管理人员”以缴纳保密金、保证金为由,诱骗其连续4次向“德胜教育”银行账号转账总计4.6万元。之后,李某发现被骗,向公安机关报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