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2020/08/10/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李飞扬 记者张艾萍

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夜市吸引了许多榆中县当地居民前来消费。 榆中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李飞扬 记者张艾萍)小夜市,大民生。8月8日上午,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举行了开街仪式。

  据了解,为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提升城市品质,榆中县将夜市改造提升项目列为2020年为民兴办实事之一。据了解,晅阳夜市由榆中城乡发展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历时两个月建设完成,夜市总建筑面积1186平方米,南北长209米,东西宽15米。夜市设计结合榆中县历史人文特点,采用了院落围合式建筑风格,共建组合院落6组,共有摊位129个,是以餐饮为主,集商业、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夜市文化街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