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举行专场招聘会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07/31/ 1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兰州举行专场招聘会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7月23日至31日,兰州市各区县人社部门将分别举办2020年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此次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全市共有1027个名额,鼓励用人单位优先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纳入招聘范围的企业通过区县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的,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对招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招聘毕业生订立劳务合同,毕业生按照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劳动报酬、社保缴费问题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双方约定履行。

  招聘到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由企业所属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在办理户籍手续、职称评定、工龄确定等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按照依法订立的劳动合同进行管理,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解除与毕业生签订的劳动(劳务)合同,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