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地毯式摸排 清单式管理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2020/07/30/ 10: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地毯式摸排 清单式管理

七里河区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7月29日召开的七里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里,该区将实行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

  七里河区将在攻克创建薄弱环节、提升城市功能、完善各项创文资料和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针对公益广告陈旧破损、部分区域环境卫生脏乱差、“三供一业”改造进度慢、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认真对照、抓紧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大老旧楼院、背街小巷、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深度治理垃圾乱倒、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违章乱建、污水乱排、工地乱象等城市顽疾;加大交通不文明行为整治力度,持续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切实维护正常公共环境秩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