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城市管理局河口执法中队打造靓丽河口古镇

 2020/07/30/ 10: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河口执法中队打造靓丽河口古镇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河口执法中队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整治脏乱差、打造洁净美”的工作目标,重点对河口镇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在连日的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通过走进商户宣传门前三包的方式,使得广大村民及商户深入了解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及门前三包的基本内容,从而在执法工作中获得群众的支持理解与积极配合。同时,采取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无缝隙监管,变被动查处为主动规范管理,让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各类违章行为无机可乘。通过划定重点区域、一般区域,使执法工作目标明确,稳步推进,提高执法工作成效。

  据悉,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收到良好效果,为了巩固成效,该中队实施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徒步巡查和车辆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有效遏制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反弹回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