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粗心哥哥丢弟弟 民警送回家

 2020/07/30/ 10:42 来源:兰州晚报 特约记者 李力 记者 王进

粗心哥哥丢弟弟 民警暖心送回家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盐场路派出所通过公安信息查询系统,帮助一名被哥哥弄丢的小男孩安全回家,受到称赞。

  7月27日,盐场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单位报警称,店内有一小男孩已经逗留几个小时了,始终没有家人前来,请求民警帮忙查找其家属。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小男孩大约7岁,是由20岁左右的哥哥领来的,说是先把小男孩留在这里,等购物完了再来接。但几个小时过去了,哥哥还未出现。随后,民警通过询问小男孩姓名,利用“一标三实”系统查找到详细的家庭住址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小男孩的哥哥告诉民警,自己粗心大意,将弟弟遗忘在外,真心感谢民警的帮助。

  特约记者 李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