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这个暑假,来兰州新区畅享文旅盛宴

 2020/07/30/ 10: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骆陇霞

这个暑假,来新区畅享文旅盛宴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份,一年一度的“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将在兰州新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办。

  文化惠民活动将于每周二、周五晚20:00-21:20,在兰州新区栖霞湖广场举办。届时将邀请省、市专业院团,组织开展8场精品剧目展演,给新区市民献上精美的文化盛宴,助推新区文化旅游发展。场次安排分别为:8月4日,歌舞专场;8月7日,戏曲专场;8月11日,民族音乐专场;8月14日,摇滚音乐专场;8月18日,交响音乐专场;8月21日,曲艺(杂技)专场;8月25日,流行音乐专场;8月28日,综艺专场。

  兰州新区商文旅局还推出了一系列暑假旅游主题活动,包括“向阳花开·逐梦阳光”全民摄影季、“10年影像画新区”有奖征集活动等。此次征集活动内容为兰州新区发展十年间的影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踊跃投稿赢大奖。值得一提的是,“香”约新区一日游、田园风情一日游、亲近自然二日游等3条精品旅游线路也新鲜出炉。盛夏八月,畅游新区美景,感受新区新貌,来一场文化旅游盛宴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骆陇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