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建成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专供基地

 2020/07/28/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卞恩凯 魏涛 记者张艾萍

榆中建成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专供基地

  7月24日至26日,第二届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在榆中县高崖镇李家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直供基地暨江湾兴隆博览园举行,共展出名优蔬菜品种1205个、19个大类,参加蔬菜品种展示、农机具农产品及农资展示展销的企业、合作社达210多家。

  据了解,2020年,榆中县蔬菜种植面积31.5万亩,预计总产量75万吨,总产值达14亿元。该县抢抓生态创新城建设契机,推动高原夏菜“稳中东扩”,建成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核心示范区,成功入驻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展示交易平台,西兰花、贡菜等一些特色高原夏菜,正在源源不断地端上更多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的餐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卞恩凯 魏涛 记者张艾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