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开业

 2020/07/27/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杉杉奥莱广场顾客排队购物。

  7月25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北环东路888号(碧桂园西侧)的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盛大开业。据悉,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是集“吃、喝、玩、游、购、娱”一站式的休闲购物地标。自此,金城开启“奥莱时尚时代”,为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在家门口买国际大牌,还不贵。

  7月25日9时15分,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开业庆典在兰州杉杉奥特莱斯2号门外广场举办,庆典现场座无虚席。上午10时,随着礼炮声响起,奥莱之门即刻开启,现场人员纷纷涌进商场内参观购物。

  “两件七折,三件六折,四件五折,还有部分商品三折优惠。”记者在现场看到,刚营业半个小时的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内,耐克、阿迪达斯和蔻驰的品牌店门前就已排起了长龙。记者经过一家轻奢店,市民车女士正在试鞋。她告诉记者,这双女款休闲鞋她在天猫旗舰店看到后就很喜欢,但原价要2570元,今天在这里看到了,双重打折优惠下来仅需900元,优惠力度比网购都划算。而在超一线国际品牌店内,一款原价8000元的女士箱包,当天只需要五折4000元的价格就可以带走,“这个价格真的很划算。以前买一些奢侈品都要找代购,时间长不说,还害怕遇到不靠谱的代购。”

  “今天我们一家老少六口都来逛逛,孩子走累了给她租个童车,爷爷奶奶找个休闲区歇一会儿,我们两口子带着孩子们再去童装店看看。”市民陈女士说广场半敞开式的购物环境他们一家人都觉得很舒适也不闷。逛累了想休息,休闲区随处可见,还有简餐、中餐以及火锅等各类美食,一家人可以在这里逛一天。

  “连日来,城关区以保障市场主体、拓宽发展渠道为抓手,稳定消费市场,强化举措对冲疫情不利影响,举全区之力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强力拉动经济稳定增长。今天,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的开业运营,填补了黄河北片区缺少大型商业的空白,并将进一步为辖区商贸流通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刺激市场,带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为兰州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城关区商务局产业发展科科长亢诤接受采访时表示。

  7月25日至26日活动期间,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260余家入驻品牌均开展打折让利促销活动,其中Gucci、Prada、Coach、MK、Boss等40余家超一线国际品牌2至3折起,其他品牌1折钜惠、折后7折、注册会员再享折上9折,同时不定时抽奖、赠礼,好礼不断乐享不停。7月25日、7月26日20:00-22:30,在兰州杉杉奥特莱斯2号门外广场还举办“33音乐节”,星战卫队及小丑主题全场巡游。

  据了解,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于7月15日开始试营业,截至7月22日,单日最大顾客约2万人次、销售额约200万元,总计客流15万人次、销售额1100万元。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