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九州小学举办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活动

 2020/07/24/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上午,一场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从好好说话开始”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活动,在兰州市九州小学举行,活动旨在传承中国优秀语言文化,从好好说话开始,展现九州小学全体教师师德风貌。

  九州小学校长赵生武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普通话文字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关于“四有”好老师标准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展现九州小学全体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学习意识、有仁爱之心的师德风貌,积极引导教师理解九州小学“多彩梦想•阳光路上”的文化理念内涵。“说话是一门艺术,要学会说话,要好好说话,做一个有修养有品味的人就让我们从好好说话开始。”赵生武说。

  九州小学教科室主任孟娟说:“语言美,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传承。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全体教师掌握扎实学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自觉爱护、尊重、宽容学生;把真情、真心、真诚贯穿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成为‘四有’好老师”。

  “作为一名班主任,更应该掌握‘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在平日的教育教学中,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孩子,如何更有艺术、更有效地与人沟通。”九州小学老师周杰说。

  据了解,近年来九州小学一直秉承“多彩梦想•阳光路上”的教育理念,并以这样的教育理念和文化为抓手,同时借助阅读活动,不断的推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以促进教师、学生、家长不同层面的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