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男子跳河 特警相救

 2020/07/24/ 10: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男子跳河 特警相救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2日晚,永登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在接到报警后快速反应,成功救助一名跳河轻生男子。

  当晚9时40分许,永登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巡逻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特警队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维五路附近。但由于夜色较黑,未发现跳河人员踪迹。特警队员又与随后赶来的城关派出所、消防救援人员一同沿河堤分头寻找跳水男子下落。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搜寻,在维五路对面河堤下游300米处找到了跳河男子。由于在水中浸泡时间过长,该男子脸色苍白、瑟瑟发抖、意识模糊。突然,一个急浪打来,河水再次没过了男子的头顶。危急关头,4名特警队员跳入齐胸深的河水中,使劲抓住该男子胳膊,齐心协力拖拽到岸边。随后,特警队员对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按压,并相互轮换将该男子背到巡逻车上,第一时间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最终,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