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杉杉”而来,开启兰州大奥莱时代!兰州杉杉奥特莱斯7月25日盛大启幕

 2020/07/24/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一站式购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赋予了“购物”更高的需求和更深的内涵。而杉杉奥特莱斯的出现,将是体验式购物在兰州的有益尝试,也是兰州百货业态转型的一个试点。

  在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的最初介绍里曾这样写道:它将打破兰州商业现有的局面,以大品牌、小价格、近距离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消费习惯,带来全新的花园式购物体验。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将为消费者呈现的是融合国际时尚名品、餐饮、主题性家庭娱乐、亲子儿童、精品超市、巨幕连锁影城等多业态的公园式购物广场。

  “把业态和品牌错位化,避免恶性竞争。”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立项之初,就达成了这样的共识。吸取其他地区杉杉奥莱的经验,兰州杉杉奥莱对业态也进行了调整。

  “我们将消费客层进行了细分,让品牌变得更时尚、更年轻,同时加入了影院、超市、儿童娱乐,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兰州杉杉奥莱招商部负责人表示,兰州杉杉奥莱不再是单纯地售卖折扣服装,而是转变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面向甘青宁

  “有了梧桐树,才会有金凤凰。”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说,“首先把场所做好,对整个物业标准及管理、环境打造、营运能力等进行全方位调整和提升,这些都做好了,消费者自然愿意来。”

  据介绍,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的这种调整提升将是持续性的,作为一家户外购物街区,未来将把兰州杉杉奥莱打造成“四季有花香的花园式购物中心”。

  与此同时,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兰州杉杉奥特莱斯不仅只是兰州人的购物天堂,更是面向甘、青、宁的一张商业名片。我省经济学家张宇表示:“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的业态形式,为兰州及周边民众提供了一个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兰州市商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榜样,对拉动兰州市商业经济影响力和改善民生将起到一定作用,同时对促进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等都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位于青白石片区的杉杉奥特莱斯,是目前全国已开业的杉杉奥特莱斯中,离主城区最近的一家。其与兰州市政府、万达广场等都在15分钟车程内,附近有碧桂园、银河国际住宅配套,更有风景秀丽的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依靠。杉杉奥特莱斯平时辐射城市周边消费人群,节假日能辐射到车程2.5—3小时的地区。数据显示,近年来,杉杉奥特莱斯每到一地,都会成为当地商业发展的风向标,节假日客流量能达到平日客流量的3倍,这足以说明,杉杉奥特莱斯对周边地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据悉,7月25日,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将带着对兰州市民满满的诚意盛大开业。目前,杉杉奥特莱斯已开通两条公交专线,为兰州市民提供便捷的购物服务。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