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杉杉”而来,开启兰州大奥莱时代!兰州杉杉奥特莱斯7月25日盛大启幕

 2020/07/24/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杉杉”而来,开启兰州大奥莱时代!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明日盛大启幕

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赵鑫远 摄

  2017年6月由兰州市招商引资,2017年12月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与杉杉集团签订了投资协议,并将该项目列入2019年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杉杉奥特莱斯,对于兰州这座城市而言,可能已经不再陌生。过去的几年,关于它的一举一动,都被这座城市的时尚人群所关注。人们对于“大品牌、小价格、近距离”的渴望,几乎都被融入了项目的每一步进展当中。

  毫无疑问,杉杉奥特莱斯的出现,是兰州百货业态和人们消费习惯转型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随着杉杉奥特莱斯在7月25日开业,也将开启兰州人时尚简约生活的新方式。

  极简生活方式

  位于兰州城关区青白石街道的杉杉奥特莱斯,项目总占地面积218亩,总投资近10亿元。在全国杉杉奥莱系统里边,兰州店面虽不是最大的,但“大品牌、小价格”将成为兰州杉杉奥莱“吸引客流”的核心。

  “实际上,奥莱是一种极简生活方式的体现,它提倡高性价比,简约大气又不失流行。”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说,折扣并不代表杉杉奥莱的产品就是过季或过时的,相反新品占40%以上,而且新品也都有折扣,保持了较低的价格。这里,服装1-6折,即便是MICHAEL KORS、COACH这样的国际轻奢品牌也可以3—6折买到。

  “同样的钱在兰州杉杉奥莱可以买到更多东西,且在新品更新、到店体验上绝对不亚于正价店。”上述负责人表示。

  而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源于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绝对纯正的血统。

  据悉,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由世界500强企业——三井不动产负责招商和运营。脱胎于国际一流奥莱企业的运营经验,同时在本土生根开花,使得杉杉商业旗下的各个奥特莱斯纷纷呈现出优于同行业的运营机制和服务水平。

  从目前公布的招商情况不难看出,在兰州杉杉奥莱,不管是家庭消费群体还是时尚达人,都能找到自己钟爱的品牌。既有人们熟知的耐克、阿迪、斐乐,也有备受期待的COACH、MICHAEL KORS等轻奢品牌,也有GUCCI、PRADA、Burberry、FERPAGAMO等国际一线大牌,更有40多个品牌首次入兰。

  依托于强大的采货渠道,COACH、MICHAEL KORS等众多品牌都有直供杉杉奥特莱斯的专线且每月都有新品推出。“大品牌、小价格”的竞争力,无疑会让杉杉奥莱在兰州商业版图上写下精彩的一笔。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