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烟囱嗡嗡响 让人咋工作?兰州佛慈大街惠陇小区一楼餐馆:正在协商整改事宜

 2020/07/24/ 10: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烟囱嗡嗡响 让人咋工作?

惠陇小区一楼餐馆:正在协商整改事宜 

烟囱正对着窗户

扫码看详情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3日,在佛慈大街惠陇小区82号二楼上班的崔女士反映,楼下三个餐馆的烟囱每天朝着公司窗户嗡嗡响,尤其到了中午时分,油烟味呛得他们不敢开窗户,影响了公司正常办公。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至今得不到解决。当天中午,记者来到楼下餐馆协调此事。店家称,他们正在与住户积极协商整改事宜。

  当天中午正是用餐高峰,记者来到崔女士公司看到,窗外共有三个烟囱,其中两个嗡嗡声较大。打开窗户后,一股油烟味儿扑面而来,呛得人喘不过气来。“前段时间这三个烟囱拆除了,谁知又建了新的,正好对着公司窗户,每天排的油烟很呛人。”该公司员工说。记者注意到,烟囱离窗户不足一米,炒菜做饭的噪音很大,尤其是中午,噪声和油烟味直接影响到了该公司正常办公。公司负责人说,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餐馆采访。店家说:“原来我们三家餐馆安装的烟囱高度到了楼顶,后来重新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再向上安装烟囱时,遭到楼上住户阻拦。物业进行了调解,但住户还是不同意,我们只好将烟囱安装到二层楼高。当天早上,我们接到了有关部门的电话,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我们已经协调相关住户,积极对扰民烟囱进行整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