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2020/07/22/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刘垚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刘垚)近日,20辆保鲜蔬菜直供专车陆续发车,30万斤蔬菜从皋兰县供销社农产品配送中心运向成都、重庆和长沙等地,皋兰夏菜跨省购销实现开门红,助力菜农增收脱贫。

  据介绍,皋兰县供销社农产品配送中心是皋兰唯一一家集新鲜蔬菜水果收购、分拣、加工、储藏、销售为一体的鲜活农产品配送基地。7月份,皋兰县应季新鲜蔬菜大量成熟,菜农纷至沓来,此次收购的蔬菜种类有莴笋、菜花、西兰花、辣椒和茄子等。连续几日,皋兰县农产品配送中心共收购各种蔬菜36万斤,已发往成都、重庆和长沙等地30万斤,储藏6万斤。目前正在不断收购、分拣、包装、打冷和运输中。

  此次收购开辟了皋兰县蔬菜直供通道,也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结合农超对接,为菜农架起了脱贫致富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