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铁路东村派出所破获团伙涉毒案 抓获吸贩毒嫌疑人11名 缴毒29.76克

 2020/07/21/ 14:25 来源:兰州晚报 特约记者 樊奕昕 记者 王进

铁路东村派出所破获团伙涉毒案

抓获吸贩毒嫌疑人11名 缴毒29.76克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铁路东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多层级团伙吸贩毒案,查获毒品海洛因29.76克,处理吸贩毒嫌疑人11名。

  7月14日中午1时许,铁路东村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龚家湾附近抓获吸毒嫌疑人龙某、聂某、卫某(女)。下午3时许,民警顺线又在龚家湾将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女)抓获。随后,根据王某的交代,在小西湖附近将另两名贩毒嫌疑人解某和马某某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18.5克。当晚10时,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先后抓获吸毒嫌疑人魏某(女),并根据魏某的供述抓获陈某、魏某某等4名吸毒人员。

  特约记者 樊奕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