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举办首届帐篷节

 2020/07/20/ 16: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皋兰县举办首届帐篷节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8日,“亲近自然·相约龙山”皋兰县首届帐篷节在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顺利举办。自驾俱乐部、户外俱乐部及大学生团体、社会团体、旅行社组团、户外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举办帐篷节,把旅游、运动、文化、人际交流紧密结合起来,吸引社会各界户外人士关注并参加,进一步宣传什川、推介皋兰。

  记者看到,五颜六色的帐篷像绿草地上盛开的花朵,露营、徒步马拉松、户外美食让大家彻底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真人CS水枪大战赢得小朋友的青睐。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皋兰县在丰富内涵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旅游活动,推动“农业+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促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