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犯罪窝点

 2020/07/16/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成军 记者张秀芸

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犯罪窝点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特约记者王成军 记者张秀芸)7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获悉,近期,该局摧毁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6月初,七里河分局反电诈大队根据省厅核查指令,摸清了一个通过倒卖注册公司资料、对公账户,为境外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提供资金结算及第三方支付通道的犯罪网络,并锁定两个犯罪窝点。

  其间,民警先后奔赴山东、海南实施抓捕,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现场查获涉案电脑20台、手机43部、注册公司全套资料146套,伪造公司印章291枚、pos机2部、银行卡500余张。经讯问,8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侦办及线索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