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7月18日 兰州万达茂城市综合体封顶

 2020/07/15/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熊园

7月18日,兰州万达茂城市综合体封顶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五大平台将同步现场直播

万达茂城市综合体施工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继培 摄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继培 熊园)备受省内外各界关注的兰州万达城万达茂城市综合体将于7月18日10时45分正式封顶!届时,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融媒体直播团队将通过掌上兰州客户端、兰州晨报微博、一直播、现场云、掌上兰州微博五大平台同步现场直播盛况,与关心关注兰州万达城万达茂城市综合体建设进展的各界人士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兰州万达茂封顶现场活动从7月18日上午9:00开始,11:00结束。主要活动包括客户代表见证封顶吊梁安装、乐队演出、舞狮表演、项目推介、《千年丝路繁华盛景》舞蹈表演等。

  据介绍,作为世界首创的大型文旅综合体,万达茂包含了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等多元素产品及超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国际影城、美食中心、商业中心和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等。万达茂体量是城关万达广场的3倍之多,辐射半径500公里,其大体量、大投资、大配套、大辐射等优势,将根本性改变兰州商业、消费格局,定鼎城市新中心。

  一旦建成投入使用,兰州万达茂将成为兰州市民“眺望”全国最新城市发展模式、足不出户零距离体验并享受“北上广”城市居民高质量生活方式的“高速列车”。

  兰州万达茂综合体设施有海洋乐园、冰雪乐园、恒温水乐园、体育乐园和商业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