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警方端掉一地下涉黄窝点 9人被刑拘 10人被治安处罚

 2020/07/14/ 11:27 来源:兰州晚报 特约记者 冯忠海 李力 记者 王进

城关警方端掉一地下涉黄窝点

9人被刑拘 10人被治安处罚

警方成功控制涉案人员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城关公安分局近日端掉一地下涉黄窝点,9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0名违法行为人被治安处罚,有力打击了隐藏在地下的涉黄违法犯罪人员的嚣张气焰,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7月11日凌晨1时许,城关公安分局根据历时一个月排摸掌握的线索,组织张掖路派出所、治安管理一大队、合成作战室、刑警直属大队、特警大队、巡防大队共计80余名警力,对南关十字附近一地下洗浴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仅用一小时就成功控制了涉嫌组织卖淫犯罪的9名可疑人员以及相关涉案证据,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0人。经过讯问,上述嫌疑人均如实交代了利用该洗浴场所容留组织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马某、齐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分别被城关公安分局处以15日行政拘留或500元罚款。赵某、张某等涉嫌组织卖淫或协助组织卖淫的9名犯罪嫌疑人则被依法刑事拘留。

  特约记者 冯忠海 李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