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落户新区

 2020/07/09/ 1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兰州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落户新区

  每日甘肃网7月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近日,兰州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兰州新区。该项目已确定电商结算中心、快消品的物流中心、综合金融中心三大产业定位,规划打造为国际化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打通中国东西部的联运枢纽,实现兰州市经济跨越转型的战略目标。

  兰州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由北京水山联合国内外知名资本,投资建设以区域电商仓配、生鲜食品进出口贸易、第三方分拨分拣、城市仓储配送为主的国际化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用地约200亩,投资约6.5亿元人民币,建设7万平方米的高标准仓储基础设施。园区的目标客户为国内一线上市电商企业、三方物流企业及B2B配送企业,项目建成后,根据客户产业及当地的市场调研数据,预计园区年产值约5亿元人民币,为新区解决500人就业。

  目前,兰州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已有序推进,已与京东签署4万平方米的租赁合同;与顺丰2万平方米的租赁合同跟进中;计划引入国内外知名的电商企业和供应链企业来入驻运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