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绿地集团与兰州市西固区签署近八千亩土地开发协议

 2020/07/09/ 11: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绿地集团与西固区签署近八千亩土地开发协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7月1日,西固区政府与绿地集团在兰州签署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投资合同书、土地熟化投资协议,从而开启了总面积7785亩的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建设序幕。

  甘肃(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范家坪、广家坪区域,总投资约360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占地2195亩,计划投资约120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国际贸易港、AI智能园区、特色风情商业街、康养医疗产业、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品质住宅、生态公园等。该项目作为西固区重点实施的区域性综合开发项目,对于推动西固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打造区港联动开放大平台、产城融合新型石化城、特色鲜明商业副中心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