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55个 兰州新区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7.14%

 2020/07/08/ 10: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55个

新区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7.14%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新区非公党委获悉,截至目前,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55个,其中党委4个、党支部51个(含18个联合党支部),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7.14%,党的工作达到全覆盖。

  今年以来,新区非公党委坚持把“四抓两整治”作为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非公企业发展坚实战斗堡垒。

  在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活动的基础上,坚持每年开展集中培训,累计培训500多人(次),非公企业党组织带头人抓党建、促发展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因企施策建成甘肃三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川园区孵化大厦、综合保税区3个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

  新区非公党委还逐年加大党组织工作经费投入力度,累计发放党建示范点创建经费和党组织活动经费120多万元,为非公经济组织党务骨干发放补助经费54.2万元,保证了党建工作有效运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