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首个“信用乡”揭牌 村民发展产业不再等“贷”

 2020/07/03/ 11: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于永昭

西固区首个“信用乡”揭牌 村民发展产业不再等“贷”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9日,西固区金沟乡“信用乡”正式揭牌,这也是该区创建的首个“信用乡”,形成以农村信用户为主体,农商银行、镇政府、村委会和农户“四位一体”的社会信用服务体系,简化贷款手续,拓宽农户小额信贷服务领域,提高农户贷款覆盖面,有效满足广大农户的信贷需求。

  金沟乡总人口4477人,总户数1183户,是西固区唯一的山区乡和纯农业乡,种植和加工百合是支柱产业。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在对小金沟村、马家山村两个村信用村评定的基础上,对全乡所辖4个行政村进村入户摸底调查,第一手评级授信资料全部真实完整,评级标准及授信额度全部有效,评定组成员一致同意设立金沟乡为“信用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