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直播启动 榆中特色农产品卖火了

 2020/07/03/ 11: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金露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直播启动

榆中特色农产品卖火了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日,由团市委主办,榆中团县委、榆中县商务局承办,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甘肃中云数投科创有限公司协办的“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直播活动在榆中县举行。

  本场直播共销售10余款榆中县具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包括当地极具特色的百合、青山干面、牛肉面汤料、榆中藜麦、纯牛奶、水暖毯、按摩垫等产品,在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的同时开展精准帮扶。直播现场,兰州主播“仙女儿”“尕滴个”化身导购员,在直播间开启“云购物”模式,助力家乡农产品线上销售。

  据了解,此次直播是团市委继皋兰、永登、城关后组织的第四场专场活动,希望通过这种直播带货新模式,为特优农产品走出兰州、走向全国开辟新通道,搭建新平台,让更多“兰味”特色农产品被市场知晓、群众认可,在更好满足全国消费者优质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