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首个“信用乡”揭牌 村民发展产业不再等“贷”

 2020/07/02/ 16:1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安娜

西固区首个“信用乡”揭牌 村民发展产业不再等“贷”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9日,西固区金沟乡“信用乡”正式揭牌,这也是该区创建的首个“信用乡”,形成以农村信用户为主体,农商银行、镇政府、村委会和农户“四位一体”的社会信用服务体系,简化贷款手续,拓宽农户小额信贷服务领域,提高农户贷款覆盖面,有效满足广大农户的信贷需求,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和健康发展。

  金沟乡总人口4477人,总户数1183户,是西固区唯一的山区乡和纯农业乡。种植和加工百合是金沟农业的支柱产业,全乡百合种植总面积达6108亩,年加工百合8000多吨,药材种植贝母730亩,辅以种植小麦、洋芋等作物。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在对小金沟村、马家山村两个村信用村评定的基础上,对全乡所辖4个行政村进村入户摸底调查,完善第一手评级授信资料,评级授信资料全部真实完整,评级标准及授信额度全部有效,评定组成员一致同意设立金沟乡为“信用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安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