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快看!你的公积金账户收到了一笔钱 兰州市缴存职工可通过3种途径查询年度结息信息

 2020/07/02/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快看!你的公积金账户收到了一笔钱

兰州市缴存职工可通过3种途径查询年度结息信息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继培)7月1日,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30日,该中心顺利完成年度结息工作。自2019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该中心共为兰州市11415家单位的57.55万名(包括封存账户)缴存职工结息2.97亿元,同比增长8.95%,增加0.24亿元。目前,有关个人结息信息已推送至微信公众号绑定用户。即在兰州公积金公众号绑定了个人信息的用户,可通过兰州公积金公众号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明细。

  据了解,对于市民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结息时间和利率,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每年6月30日是全国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当年缴存和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均为1.5%。结息后,利息分配计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公积金利息可通过3种途径查询,即登录微信公众号“兰州公积金”、手机APP“兰州公积金”和网上业务大厅。

  如果您已关注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账户,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息后,您会收到消息提醒,详细信息可通过该中心线上渠道进行查询。

  1.登录微信号“兰州公积金”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微信公众号“兰州公积金”,依次选择“我的账户”“我的公积金”。

  第二步:刷脸登录个人主页,选择“明细账”菜单即可。

  2.手机APP“兰州公积金”查询步骤:

  登录手机APP“兰州公积金”,依次选择“自助服务”“明细账”即可。

  3.网上业务大厅查询步骤:

  第一步:浏览器访问网厅主页地址(www.lzgjj.com),在个人用户栏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并登录。

  第二步:依次选择“我的公积金”“个人明细查询”即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