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第26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2020/07/02/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韦德占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州7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第二十六届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州宁卧庄宾馆举行,18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余项目由各市州分别组织专场签约。

  据悉,第二十六届洽会签约合同项目587个,签约总额2730亿元。其中中核嘉峪关生活保障区项目、州新区高端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陇浙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海升集团甘肃农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金昌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玉门市首航节能光热发电项目、张掖现代有轨电车项目、武威生态产业防沙治沙扶贫项目、白银市牧原商品猪养殖项目、天水市智能冷链物流综合枢纽及京东产业园项目、天水奥特莱斯国际小镇项目、山东能源灵台县燃煤电厂项目、庆阳市东方希望集团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一带一路•润泽(临洮)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永久会址项目、临潭县力关镇青藏之窗•力之舟建设项目、永靖县旅游合作开发项目等18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在现场进行集中签约,其余项目由各市州分别组织专场签约。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洽会已成为甘肃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这些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后,必将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