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将开启“烧烤模式”

 2020/06/30/ 14: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金城将开启“烧烤模式”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9日,我市大部分时间晴好,温度在19.4℃至31.2℃之间,中午前后感觉燥热。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资料显示,短暂的凉爽过后,金城将开启炙热的“烧烤模式”,气温也“水涨船高”。短期内,市区高温在30℃至32℃之间,低温在17-20℃之间。

  据最新的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6月29日夜间到6月30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酒泉市西部有沙尘天气;甘南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各地晴或多云。6月30日夜间到7月1日白天,临夏、甘南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张掖、金昌、武威、兰州、白银、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

  6月30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20℃至32℃;7月1日,我市晴好,气温在18℃至29℃;7月2日,我市晴转多云,气温在17℃至34℃。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