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石化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20/06/28/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延治)  2020年6月28日下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大会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家民领誓、与会代表庄严的重温入党宣誓仪式中胜利召开。

  大会表彰了兰州石化2020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代表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号召学习先进党组织为企分忧、兴业报国的家国情怀,建机制、搭平台、抓融入,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习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兴企有为的优秀品质,扛主责、抓主业、唱主角,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头雁”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苦干实干、爱企爱岗的奉献精神,勇担当、站排头、作表率,在完成重点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党务工作者扎根一线、引领示范的执着信念,高站位、强意识、炼本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炼化生产企业,奋力开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展现新时代国有大型企业的风范做出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