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2020/06/23/ 14: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炉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6月22日公布的2020年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明确,2020年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继续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以2019年10月的小学毕业年级学籍库为依据,在2019年划拨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城区中小学分布状况、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和小学毕业人数,以毕业学校为单位对口划拨。不参与对口划拨,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的情况有:

  1.2019年10月以后转入城市四区的小学毕业生;

  2.民办小学参加地方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3.在外地(外县区)就读需回户籍所在辖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4.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5.放弃民办或特色、专门学校录取的小学毕业生。

  上述第1、2类学生由所在学校办理登记手续,统一报辖区教育局备案。第3、4类学生须持相关证明到辖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其中,外地(外县区)小学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升学的,须持有关证明(户口簿、毕业证或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小学毕业证明等)到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需到城市四区就读初中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须持原籍户口簿、居住证、房产证或租房证明以及小学毕业证(或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到所在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

  7月23日,各初中学校张榜公布招生录取名单,小学毕业生可到对口的初中学校查看录取名单。7月24日—25日,各初中学校统一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

  城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城关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3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5所(不含民办小学)。其中整校对口划拨的小学有29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2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0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24所。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安宁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安宁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18所, 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8所,对口直升的小学有2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7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所。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西固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39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32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3所,一校对五校的小学有2所。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七里河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7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8所。其中,参与城区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2所,小学有37所,整校划拨的小学有26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9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2所。参与农村招生的初中学校有5所,小学有31所。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