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西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5人

 2020/06/12/ 1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西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5人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6月11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公告,2020年该校管理岗位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5人。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在6月12日-19日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网站(https://rsbm.nwnu.edu.cn)注册报名。

  此次招聘对象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主要考察辅导员岗位所需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辅导员业务知识、时事政治、案例分析、文案写作等高校辅导员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和综合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逻辑思维、组织协调、研判问题、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

  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后,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后的拟聘人员,该校办理审批聘用手续。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办理档案转移等手续。规定时间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者不予审批聘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