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这一周陇原大地多降水 兰州市气温起伏大

 2020/06/08/ 13: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这一周 陇原大地多降水 我市气温起伏大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7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陇原大地多降水天气,陇东南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

  据称,7-8日,受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省张掖以东有明显降水天气,白银、定西、甘南及陇东南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10-11日,河东大部有一次降水过程;周后期,我省偏南地方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预计8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甘南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雨(雪)。8日夜间到9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天水、平凉、庆阳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阵雨。9日夜间到10日白天,甘南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阵雨。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三州市及定西市南部阴有小到中雨;兰州、临夏、白银、平凉、庆阳及定西市北部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

  本周内的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8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23℃之间;9日,我市晴好,气温在14℃至29℃之间;10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30℃之间;11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5℃至24℃之间;1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27℃之间;13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2℃至29℃之间;14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2℃至32℃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