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未及时改正垃圾分类问题 兰州市正宁路夜市管理方被罚1000元

 2020/06/04/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未及时改正垃圾分类问题

正宁路夜市管理方被罚1000元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日前,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白银路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正宁路夜市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正宁路夜市管理方兰州青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夜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设置数量不足,执法队员当场对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于当天20时前整改。

  执法人员于次日再次前往该处“回头看”,发现当事人仍未改正,执法队员遂向当事公司下发了询问调查通知书、责令改正通知书。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2019年2月1日出台的《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依据《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之处罚规定,处以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入立案处罚阶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