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7月10日兰州“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2020/06/04/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熊园

7月10日“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读者印象”精品街区效果图。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熊园)6月2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公告显示,“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已由兰州市城关区发改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南河道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计划工期为60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第一标段为南河道以北,第二标段为南河道以南。

  第一标段:包括东广场(不含雕塑)、北侧综合管沟、读者书房、地下空间(北侧)、读者创意港(伊兰集团)、摩天轮(不含设备采购)及景观装置、景观工程、读者心房(含王子饭店)、读者匠心(齐家美居)、读者森林(远东市场)。估算投资约17.42亿元。

  第二标段:包括水车工坊酒店、彩陶流光酒店、彩陶艺术中心、地下空间(南侧含装修)、南侧综合管沟、花间集、丝路敦煌、工业印记、丝路画廊等景观装置、景观工程。估算投资约18.38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