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车管所已搬至小达坪 6月1日起恢复办理车驾管业务

 2020/06/01/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兰州车管所已搬至小达坪

6月1日起恢复办理车驾管业务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5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配合兰州市城关区盐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实施搬迁过渡工作,于5月22日17时起暂停部分车驾管业务受理,目前已整体搬迁至城关区北麓山原小达坪考试场,数据切割工作正在紧急完成。原定于6月2日恢复业务办理,现提前到6月1日9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办理。

  据悉,过渡搬迁期间暂停办理的互联网选号、进口车辆新车入户、12123APP车驾管业务全部恢复正常。另外,为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少跑快办”的改革便利,兰州公安交警充分考虑到过渡搬迁后车管所现有办公场地,以及和地理位置等诸多因素,减少群众跑路和等候时间,从6月1日开始,需要办理国产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市民,请直接到就近的各交警大队车管所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进行办理,小达坪上的车管所,今后只受理进口小型汽车和进口摩托车的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其他业务受理类型不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