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2020/05/29/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火树银花灯光秀

炫酷兰山风光美

透明梦幻星空房 图/兰山祥龙生态园提供

  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原本贫瘠的兰山坡地梯田,经过近千盏炫灯的精心装扮,形成了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场。为了打造“精致兰州”,发展兰州“夜经济”,带动皋兰山景区发展,丰富兰州市民夜生活文化,由兰州市城关区城投公司投资打造的大型兰山灯光秀在兰山祥龙生态园华丽上演,为兰州市民及游客奉献了一场免费的生态景观多媒体视听盛宴,成为兰州夜经济的又一亮点。灯光秀活动从4月15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周一至周五每天20时30分开始,每场30分钟,至21时结束;周末延长循环演放至23时结束(可具体根据每日客流量进行调整)。

  活动投入各类灯具近千套,通过先进的视频技术、激光技术、灯光技术,将场地多级梯田组合成一个舞台空间,展现了兰山民族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市民献上了一场充满时尚和创意气息的视觉盛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本次兰山灯光秀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灯光团队,在生态园对面的牛家咀山举办大型山地灯光秀,整个灯光秀占地面积600多亩,借助山体梯田作为灯光秀主体,安装了洗墙灯、光束灯、激光灯等近千盏灯,形成了长850米,宽250米,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的光影世界。值得一提的是,生态园区内还设有兰州首家以星空为主题的特色民宿,玩累了也可以住宿在此,在12座以星座为主题的透明星空房里360度无死角看星星赏兰山夜景,浪漫又奇幻。每座星空房里都安装了独立空调和空气换新系统,浴缸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兰州兰山祥龙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文杰向记者介绍:兰州“夜经济”的繁荣不能少了皋兰山。兰山景区在夏季是旅游旺季,也是外地旅客和本地人必去的避暑胜地。举办此次兰山灯光秀活动,正是为了响应省市政府的号召,带动疫情转好后兰州市旅游产业的复苏,繁荣地方经济,打造“精致兰州”。

  交通指南

  自驾:地图搜索“兰山祥龙生态园”导航即可到达,场地周边专门设置了200多个停车位;园区内可提供代驾服务。

  公交:安定门桥下乘坐750路公交车即可到达,交通非常便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