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31户企业分享补贴券 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上门送服务

 2020/05/29/ 11:2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31户企业分享补贴券

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上门送服务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28日,记者从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获悉,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该服务中心通过服务补贴券方式,对全市小微企业购买社会服务给予资金补助,并主动上门为企业宣讲补贴券申领流程,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截至目前,服务中心已累计为全市31户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服务补贴券金额145100元。

  据了解,此次为企业发放的服务补贴券主要用于补贴企业在财税服务、审计服务、法律服务、质量服务等方面购买社会服务。服务补贴券使用遵循“先用先得、用完为止、期满作废”原则,每个服务合同只可使用一张券,不可叠加使用。同时,在规定的服务项目中,按购买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补贴,单个项目补贴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且不能重复补贴。单个企业年度补贴券总额不得超过2万元(含),每个签约服务机构年度接受服务补贴券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含)。

  按照规定,有服务需求、且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均可登录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自由选择相应的签约服务机构及服务事项,并在线填报兰州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申请。服务中心将对中小微企业在线填报的信息进行初审,并对符合基本要求的企业进行登记,企业与签约服务机构洽谈成功后,可凭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及服务合同等,领取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服务机构将根据合同约定提供服务,合同履行完毕后,购买服务的企业通过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签约服务机构进行满意度评价。

  在结算方式上,签约服务机构可凭服务补贴券、服务合同及企业支付合同款的有效收费凭证,并填写补贴资金申请结算表到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申请结算和拨付补贴资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