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

 2020/05/29/ 11:2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烁

我市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28日,由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牵头,组织召开了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协调推进会。

  据了解,“道交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于2017年11月启动,兰州市辖区内的城关区总金额达6914.67万元,调解完成案件1144件,调解成功案件1130件,调解成功率98.78%,调解成功申请总金额6655.73万元,调解成功达成总金额4400.92万元,司法确认案件856件,起诉125件,一键理赔案件279件,一键理赔案件成功达成金额984.55万元。

  下一步,相关单位将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通过媒体报道、发放宣传册、网络直播等多种途径,让群众全面了解“道交一体化”工作的内容和成效,提升社会认知度和接受度;各相关单位将一起配合平台开发公司,进一步打通道交领域各部门数据孤岛,开放道交纠纷一体化平台数据接口,完善道交纠纷处理全流程数据库,提高数据录入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优化提升一体化平台功能模块的便捷性、智能性,让平台运行更加高效,全面实现信息互通、一网办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