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鼓励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前往天津务工

 2020/05/27/ 15: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皋兰鼓励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前往天津务工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6日,皋兰县人社局发布《致广大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务工倡议书》,倡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踊跃前往天津务工,在获得劳动报酬的同时,享受到相关补助资金,尽快实现脱贫。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皋兰县人社局积极主动与天津市东丽区人社部门开展协调对接,收集整理了天津优质企业的务工岗位信息,以备有务工意愿人员选择。同时,为鼓励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赴天津务工,省市县今年相继出台了到天津务工达到三个月以上的给予交通费、务工奖补、生活费补助,天津也出台了赴天津务工的稳岗补贴。具体补助政策为:赴天津务工达到3个月以上给予600元交通费补助、2400元务工补助、1500元生活费补助及1000元稳岗补贴,务工达到6个月后再给予3000元务工补助。

  皋兰县人社局倡议,广大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能够把握政策时机,踊跃前往天津务工,在获得劳动报酬的同时,能够享受到相关补助资金,增加家庭收入,尽快实现脱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